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山东省“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8-10-23编辑:宣传部 来源: 点击:

 

   [本站讯]10月18日,2018山东省“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在寿光市软件园开讲。本次巡讲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寿光市软件园承办,旨在促进寿光市跨境电商与特色产业集群的融合发展,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当地新旧动能转换。来自寿光各街道、乡镇的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外贸及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园区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巡讲活动。

    活动邀请山东省跨境电商专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企业负责人讲授了我国跨境电商现状、山东省新业态政策、品牌战略管理、传统外贸转型等相关业务知识,拓展了与会人员的视野,提升了适应新型营销模式的能力和水平。

    山东省“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是省商务厅加强跨境电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跨境电商工作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促进我省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推动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外贸领域新旧动能转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