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获10项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10-23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王锡泉/文 点击:

   [本站讯]近日,潍坊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10项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潍坊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全市共申报成果166项,经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办公室初评、学科专家组评审、总评委会议评定,从中评选出80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3项(我校获2项),三等奖57项(我校获8项)。

     潍坊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潍坊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社会科学最高奖项。近年来,我校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着眼社会需求,牢固树立社科研究服务中心工作的观念,努力在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上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为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和全市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潍坊市第二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二等奖:

1.著作:《中国传统文化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宋秀清

2.文章:《朱元璋怎样构建反腐败机制》,孙克伟

三等奖:

1.著作:《旅游地理学研究》,于增元

2.著作:《高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的运用》,孙继孝

3.著作:《漫画创作融入中国画元素及动漫教学的研究》,杨梅

4.文章:《“互联网+”背景下计算机专业教师企业实践现状调查研究》,刘君

5.课题:《山东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和建设路径的研究》,杨专志

6.课题:《潍坊市乡村旅游资源类型调查及开发利用对策研究—以寿光市为例》,周衍庆

7.课题:《儒家文化的“动漫表述”问题研究》,高玉婷

8.课题:《蓝黄经济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现状调查》,高宏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