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全体学生会干部签名承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

2018-10-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于建春/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会议精神,营造复审迎测氛围,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暨校十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发出“拥抱文明 爱我圣城 做文明大学生”倡议,并全体签名承诺,号召31000余名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工作中去。副校长慈建华,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相关人员以及二级学院分管学生会工作的干部教师参加。

    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李凯迪从品牌文化项目建设、学生权益维护、自身组织建设、服务水平提升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保卫处处长魏枫业和学生处副处长、辅导员管理中心主任张源代表学校接受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学校捐赠的纪念品。团委书记杜鹏宣读第十八届学生会主要学生会成员名单。新一任学生会主席程中行进行就职演说并领学《学生会自律公约》。大学生事务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兴军向第十八届学生会代表授旗。

    慈建华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对学校工作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在具体工作中就要事事处处以学校大局为重,把学校和全体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工作中,务必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勤于思考、精益求精,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院系班级与学校的关系、学生干部与老师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够秉承校训,严于律己,牢记使命,不断前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校广播站学生站长董娜代表校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出《拥抱文明 爱我圣城 做文明大学生》倡议。与会全体师生签名承诺,迎接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