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合作签约

2018-10-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郭家豪/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5日,我校校长李昌武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简称FOM大学)校长Dr.Harald Beschorner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联合培养“设计与创新管理”研究生,以中文授课为主,德语授课配备翻译,对雅思及德语水平不作要求。培养模式为1+1(中国1年+德国1年)。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赴德前需获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在国内完成规定的模块课程及学分,参加并通过FOM大学来华组织的入学考试。毕业论文中文写作,合格后获得FOM大学文科硕士学位。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程艳辉,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姜亦金,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柳林院长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