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讲述孝亲故事,寻找学院最美声音”音频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王芳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31日下午,我校工会、妇工委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讲述孝亲故事,寻找学院最美声音”音频征集大赛决赛展演暨颁奖典礼在经管环形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张培胜,工会、妇工委、学生处、党委办、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此次大赛旨在向我们传扬“树立孝行新规范,弘扬核心价值观”的中华美德和孝亲敬亲的优良传统文化,展演节目围绕“孝”的主题,精彩纷呈,同时又独具师生结合的特色。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教师组20人,学生组23人进入决赛。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王芳芳、校宣传部宋洋、校教务处杨晓霞、教师教育学院窦红彦、教师教育学院张鹏五位选手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国际教育中心18级杨赛、教师教育学院17级董娜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计算机软件学院三个院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的相关作品进行了现场展演,给现场观众讲述了感人的孝亲故事,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情感共鸣。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