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三个一等奖

2018-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技术学院 陈亚坤/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 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技术学院六支代表队,获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6部门共同主办,全省有46所高校,964个团队报名参赛。大赛采取分组赛的形式,整体赛事流程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主题作品评审,评委团根据提交作品完成质量,按照作品评审成绩汇总评出入围总决赛名单。决赛集中进行,通过现场演示答辩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评出一、二、三等奖项。参赛队员需要综合应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InDesign等软件,熟练掌握图形元素、字体设计、色彩搭配、排版构图等设计知识,将电脑技术、美术素养和创意思维集于一体,准确传达设计理念。

    技术学院将根据学生实际,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积极构建“学习、实训、就业、发展”四位一体平台,以期在应用技术教育上取得丰硕办学成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