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市委巡察一组巡察潍坊科技学院动员会议召开

2018-11-16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吕霞/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按照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14日下午,市委巡察一组巡察潍坊科技学院动员会议在我校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秀生,市委巡察一组组长葛海涛、副组长董浩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校校长李昌武,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昌武校长主持,李凤祥书记代表党委作表态发言,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其他副科级干部,全体中层干部、2016年以来退休人员,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葛海涛传达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总体安排。指出,巡察组将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总要求,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工作以及对上级巡视巡察的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潍坊科技学院党委进行常规巡察,提出整改意见。

    李秀生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要积极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

    李凤祥表示:一、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巡察认识;二、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落实责任,全力整改存在问题;四、借力巡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及征求意见表,公布了举报电话、信箱、电子邮箱。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