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龚声容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2018-11-26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董晓雪/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龚声蓉为计算机软件学院部分师生作了《全过程多维度IT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学术报告。报告以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抓手,围绕国家关于大数据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进行规划,结合应用型本科学校发展实践,重点介绍了新工科背景下包括校企合作模式,行业学院建设,国际合作的实践,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等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报告内容引起现场师生强烈共鸣。

 

个人简历:

    龚声蓉,现为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教授;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交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兼职教授。曾长期担任苏州大学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及计算机与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实验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