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第三届“环球软件杯”ACM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8-11-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王凯 卢山群/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8日下午,我校教务处主办、计算机软件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环球软件杯”ACM程序设计大赛暨蓝桥杯大赛校内选拔赛在计算机软件学院华为实验室、软件工程实验室(蓝工院110)成功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22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本科组和高职(专科)组,包含C/C++程序设计和Java软件开发两个项目,采用一人一机上机做题方式,时间为4个小时。大赛采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组委会提供的题库,随机出题。所有考题为全新考题,题型、难度、考点等与ACM省赛和蓝桥杯省赛正式比赛接近。部分优秀获奖学生将获得优先去环球软件公司实习、参加公司年会、加入环球工作室的机会。

    教务处、计算机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并指派专业老师予以指导,并将大赛与教学改革相结合,不仅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编程能力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计算机算法思维能力和程序设计水平,同时也为2019年3月的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和5月份的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