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人社局到我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2018-11-29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 范福强/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7日下午,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潍坊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术平等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潍坊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调研和双创政策进校园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副书记刘秀身,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大学生事务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术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刘秀身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及创业平台建设情况。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近三年大学生就业基本情况、留潍就业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和接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生活补助政策落实情况。

    双方从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需求、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传等方面的进行了交流。王术平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大对潍坊市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争取留住更多毕业生在潍坊就业创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