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一等奖六项

2018-12-04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吴乾/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2月1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颁奖典礼在山东济南召开。我校计算机软件学院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本次大学生科技节中的大学生软件设计和服务外包外语大赛、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高校机器人大赛等三项赛事。各代表队均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在山东省网络技术大赛园区网络综合设计与部署命题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在网络安全攻击与防护CTF命题中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在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中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我校获山东省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氛围,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近年来,我校积极贯彻“社团导趣,以赛促学,专业提升”的教学方针,积极为各类大赛搭建平台,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通过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身潜能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精神及实际动手能力。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其它高校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校、学生与企业的联系,更好的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对接。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