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11网格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现场调研调度

2018-12-0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5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主持召开11网格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现场调研调度会。寿光市科技局、团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建平,宣传部、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环卫处、物业管理中心等相关人员与会。

    王建平传达了寿光市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测会议精神,对复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对各二级网格反映的问题进行安排调度。李昌武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含金量高,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现在复审迎测到了关键时刻,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市里统一调度,对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复审迎测任务。

    会后,到11网格金光街、正阳路、万友小区、学院社区、兴安路、茶博城等地察看现场并集体办公,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调度安排。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