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退休老教师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悉心指导学生社团

2018-12-0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内,乐声悠扬,气氛温馨而热烈。我校朱天玉、肖志文等部分退休老教师,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正在对我校学生戏剧社团的成员们进行悉心指导。

    朱天玉不仅从最基础的发声等对学生进行教学、纠正、训练,还鼓励学生到台前,演唱了《梨花颂》、《红梅赞》等曲目,期间不停勉励学生,唱的不好不要紧,要敢唱多唱。还邀请部分票友现场给学生进行乐器伴奏和演唱示范。学生们纷纷表示,每周三下午社团活动时间,朱老师都邀请很多前辈和老师,来对他们进行手把手的指导和临场示范,让他们受益很多,他们有兴趣、有决心,在校就读期间,把我国的优秀戏曲文化,在社团之中,在全校学生之中,传承、发扬、光大,不辜负这么多老师的热情帮助和精心教导。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