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李斌/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2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广伟,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重点学科、重点培育学科带头人、骨干成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衍庆主持。

    周衍庆从学科意识的形成、学科建设的意义、学科建设的内容、我校学科建设的现状及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规划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李广伟强调,要尽快制定学校和二级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学校与二级学院签订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强化学科建设过程管理,形成稳定、有特色的学科方向,积极打造结构合理、实力雄厚的学科队伍并进行考核,积极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工作,形成凝聚发展的合力。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必将加快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步伐,对我校申硕工作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