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12-17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 贾全忠/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了帮助学生深刻分析自我,发掘自身潜能,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12月14日,我校邀请山东省人才评估中心副主任、山东省人力资源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大学生就业明星导师、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史萌副教授,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大二学生作了《未来已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史教授介绍了当今时代特点,阐述了生涯规划的定义和路径,从了解自己、探索世界、自我规划、选择承担等方面分析了生涯规划的具体做法。通过讲座,同学们获得了有关生涯规划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对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端正就业态度,增强自身素养有良好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