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再次获评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18-12-20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0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编制的“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榜”榜单正式官宣,我校继获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殊荣之后,再次榜上有名,并蝉联同类院校第一名。

    “2018年度山东高校最佳社会声誉榜”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8年,我校在对外宣传中主动对接主流媒体平台,与《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潍坊日报》《寿光日报》、山东教育电视台、潍坊电视台、寿光电视台等媒体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一年来,在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潍坊日报》等主流媒体发稿70余篇;寿光电视台“我的大学”50余期;《寿光日报》我的大学23期(通版);《潍坊科技学院报》13期(对开四版)。潍坊电视台对学校五专部进行了专题报道。学校公众微信号用户数达到了26373人 ,2018年发布图文消息120余条。原创52集动画片《农圣贾思勰》在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播出,并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了作品研讨会,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艺术报、中国文化报、文艺报、农民日报、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凤凰视频等30余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我校校报作品《“四个融入”抓党建 注入发展新动能》荣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普通院校通讯类二等奖,大学生记者团徐莹、王林青、任昶等撰写的,刊于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作品《责任高于一切真诚为你付出》获微信微博类二等奖。原创微电影《嗨,潍科》在2018年度“ 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节目评选中荣获三等奖,《燕归巢》《逐晓》《校园借贷》获优秀奖。充分宣传了学校的成绩和亮点,形成了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学校发展氛围,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