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12-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21日上午,寿光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寿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振城作重要讲话,潍坊科技学院、职教中心、寿光一中、世纪学校、圣城教育学区、台头教育学区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方面的相关情况。寿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柴文欣主持会议。

    张振城就全市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把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推进措施,把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推动教育系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向纵深发展。张振城指出,当前,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还不同程度的存在着一些问题和短板。结合我市实际,下一步主要抓好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好重点人群维稳、食品安全、卫生防疫、校车安全运营、学校消防安全、校园安保、校园欺凌防治、学校周边安全,以及要抓好民办幼儿园、民办培训机构的管理。张振城强调,要强化学校主体责任,强化教育局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要以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前,张振城在寿光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建平的陪同下,观看了我校在党建和思政建设方面的宣传版面,对我校在党建和思政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寿光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李玉明,潍坊科技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职教中心、寿光一中等单位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