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中获多项荣誉

2018-12-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张媛 马雨桐/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近日,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活动”及“2018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辅导员管理中心张源获“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公寓楼管员刘清美获“山东省高校公寓最美楼管员”,计算机软件学院乔文凯获“山东省高校公寓优秀学生干部”,贾思勰农学院119宿舍荣获“山东省高校公寓十佳学风宿舍入围奖”。在“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中,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辅导员管理中心马雨桐获教师组二等奖,士官学院牟雪和秦长辉获学生组优秀奖。

    2018年是我校改革发展重要的一年,辅导员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以打造“和谐、平安公寓”为目标,向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专职辅导员进驻公寓工作,与学生“零距离”接触,分工更明确,工作更高效。公寓实行后勤服务社会化、社区化管理理念,建设了4处集休闲、娱乐、学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学生公寓客厅。秉持“服务+管理”的理念,实行物资维修“半小时办结制”。加强数字化管理,建设智能公寓,公寓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提高了学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