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向全省推介我校办学经验

2019-01-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工作简报》以《培育农学特色  服务乡村振兴——潍坊科技学院应用性科研落地开花》为题向全省高校推广介绍我校办学经验。

    2018年,在寿光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山东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目标,聚人心合众力,创业敬业,求是求新,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深入推进适合的教育,全面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效益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农学思想与《齐民要术》研究会获批国家二级学会。高规格举办第九届中华农圣文化国际研讨会和泰山科技论坛。《中华农圣贾思勰与〈齐民要术〉研究丛书》获风筝都文化奖。52集原创动画片《农圣贾思勰》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作品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获业界高度评价,认为《农圣贾思勰》填补了我国动画领域农业题材文艺作品的空白。经山东省科技厅批准,建设山东省海洋精细化工绿色化高值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共建山东省设施蔬菜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与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合作申报的《蔬菜新发重要病毒病害检测预警和综合防控技术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2018学校蝉联同类院校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第一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