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培训会

2019-01-08编辑:宣传部 来源:财务处 郭震/文 点击:

 

   [本站讯]1月7日下午,为了贯彻执行新个税法,全面解读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要点,学校财务处邀请寿光市税务局税务专家袁淑娟在经管报告厅举行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处室报账员及部分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袁淑娟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要点进行解读,特别针对新法中增加的6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的享受条件、扣除标准、标准方式、扣除起止时间、备查资料等进行全面解读。对个人所得税APP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导。最后,教职工就关心的税务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税务专家逐一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对新个税法的了解,为我校即将开展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可以切实降低教职工税负,实现精准减税。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