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六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2019-0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13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从构建学校、院系、班级三级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完善职称晋升条件和程序,规范小区收费管理等四个方面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对“双代会”代表提出的68项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潍坊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潍坊科技学院处室考核评价办法》《潍坊科技学院教职工分类管理实施意见》等有关规章制度。

    党委委员、飞翔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全礼致闭幕词。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吴长军和其他校务委员会成员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闭幕式。会议应到代表292人,实到270人,符合法定程序。

    本次双代会是在全校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力迎接申硕和审核评估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校精神,继续发扬升本十年的宝贵经验,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应用型特色名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