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2019-0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月24日,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困难教职工李艳萍老师家中,李昌武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同时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李艳萍老师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苦难,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 

    校领导与杨元勋、李培秀等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新业绩,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和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寇兴亭、李广伟、刘奎然、李刚等陪同走访慰问。

    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同时走访了其他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