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国际生2019年春节茶话会

2019-01-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生2019年春节茶话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建平,副校长慈建华、李广伟,及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中心部分中层干部,与来自16个国家的59名国际生亲切交谈,共话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

    李昌武代表校务委员会以及三万多名师生员工向各位国际生表示诚挚问候,向为积极推进国际化合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新年贺词,向国际生简要介绍寿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学校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祝福各位国际生在校潜心学业、遵纪守法、学好汉语、提升素养,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友谊大使。

    王建平、慈建华、李广伟,国际生代表Tatenda、Sofo David、Frankie分别作了发言。

    国际生代表载歌载舞、集体演唱了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

    茶话会后,学校领导与国际生合影留念并共进晚餐。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