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干部教师收听收看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等现场直播

2019-02-13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2月13日上午,全市三级干部会议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潍坊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作重要讲话,强调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省、市系列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18年成绩,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贯彻新理念,工作争一流,奋力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会议。

    下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起收听收看了全市“双招双引”“双联双帮”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现场直播。

    在全市2018年度先进集体表彰中,我校荣获全面从严治党先进单位、“双招双引”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新旧动能转换先进企业,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获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单位。

    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直播,各二级单位自行组织了干部教师收听收看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