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潍坊市“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9-03-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刘长萍/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2月28日,共青团潍坊市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对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获“潍坊市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校团委书记杜鹏获2018年度潍坊市“优秀青年工作者”并代表学校在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五四青年节、“一二·九”运动纪念日等重要节日节点为契机,因势利导在全校团员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引导青年。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思想引领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目标,不断提高团组织的活跃度和吸引力,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志愿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各方面努力工作,积极探索,取得了较好成绩。入选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2018年度专业工作室,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校园通讯站;蝉联“2018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冠军,学校获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颁发的“优秀组织奖”;“飞翔足球社团”被评为“全国百佳足球社团”;孟金鹏同学当选为团十八大代表;“春晖志愿服务队”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获团中央学校部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等15项国家级奖项。学校荣获山东省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山东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山东省抗灾救灾先进团组织”等荣誉。

    2019年,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着力推进制度创新、体系建设和品牌树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我校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