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纪委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19-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吕霞/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3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经管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专题片,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就深入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三个怎么办”学习和讨论活动,加强全校教师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围绕目标责任体系推动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等问题提了具体要求。

   《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通过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织紧织密监督网、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五个篇章,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全省各级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及成效,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忠诚履行职责,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紧密团结、忠于职守,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