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鲁南制药给我校发来喜报通报毕业生获奖情况

2019-03-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3月19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战祥龙给我校送来喜报,向我校通报毕业生工作获奖情况,希望我校下一步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进入集团工作共谋发展大计。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王文顺、张修华、刘昊、冯岩等四位同学,自从进入鲁南制药以来,工作认真勤奋,肯吃苦,肯奉献。2018年更是因业绩突出,分别被评为“标兵个人”和“先进个人”, 王文顺、张修华、刘昊获10万元、冯岩获7万元奖励。

    “潍坊科技学院的毕业生比其他高校的毕业生能更快的适应工作,专业基础扎实,责任心强,在鲁南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等工作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战祥龙代表企业对我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毕业生表示了感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