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潍坊科技学院

2019-04-08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4月8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走进潍坊科技学院。寿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福亮陪同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学习时报、农民日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日报、潍坊广播电视台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的新闻记者来我校就“寿光模式”进行调研。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校领导张培胜、李广伟、李美芹,新时代乡村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友祥教授,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参加调研。

    采访团听取了我校发展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我校在寿光蔬菜新品种研发、农圣文化研究、“寿光模式”研究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采访团对我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学,紧密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需求,积极对接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布局,精准调整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