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编写的《画说“三农”书系》 系列图书出版

2019-04-09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我校教师郎德山、薛彦斌、肖万里等编写,“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画说“三农”书系》系列图书,由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画说“三农”书系》 系列图书共计10种,200余万字。结构新颖,图文并茂。文字表达通俗易懂,易于掌握;栽培管理技术来源于生产实践,实用性强;所用图片拍摄于田间大棚,针对性强,便于种植户、家庭农场、农技推广人员学习掌握,也可作为农业院校有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本书同时作为潍坊科技学院、“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设施园艺项目的一部分,对于普及现代农业科技知识、助力乡村经济振兴,以及我校设施园艺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