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行政干部职员培训会

2019-04-11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贾翠静/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为了提升我校行政处室干部及职员素质,增强行政服务意识,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4月4日,我校邀请教育学博士、研究员徐波到校为行政处室干部及职员做了题为《做正确的事情/把事情做正确》的专题讲座。我校全体行政处室干部及职员约450人参加了培训。

    徐波教授从行政工作特点、内部小环境创设、识读领导、管理自己、如何执行工作任务、工作体验六大方面,结合他在日常行政工作和在美国做访问学者时的一些经验,向我校行政干部职员详尽、生动地讲述了如何干好行政工作,如何提高行政工作质量和效率。

    这次培训,是专门针对行政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的一次业务指导,徐波教授的报告内容贴近实际,涉及行政工作的各个方面,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获得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有利于增强全体行政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