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

2019-05-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常云怡/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5月22日,省教育厅调研组组长、潍坊市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郑波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校领导王建平、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王建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情况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叶帆汇报了我校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情况。调研组了解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情况,与国际学生管理人员和国际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查阅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并实地察看了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宿舍,走进国际学生课堂,对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我校也将目前对外开放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汇报给了调研组,并由调研组反馈给省教育厅职责部门。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潍坊科技学院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扎实细致,材料翔实,希望学校在保持现有工作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办出特色,使学校对外开放管理工作水平稳中向好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