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一行到访我校

2019-05-29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伦凤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5月27日,新疆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一行8人到访我校,参观了我校生物研发中心、蓝工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处,双方在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副校长李美芹,经济管理学部张友祥教授、徐世江教授、梁姝娜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郎德山,社科处处长刘学周参加座谈。

    李昌武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史以及目前专业设置、办学优势等情况,张友祥讲述了寿光合作社类型和运行情况,以及在新时代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张传辉针对塔里木大学专业设置和办学历史,以及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发展培养人才发挥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28日,张传辉一行参观了菜博会、稻田燎原蔬菜合作社。张传辉用“精致”和“非常接地气”来表达对我校建设管理的菜博会九号厅的印象和感受。李美芹陪同参观。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