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第一届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7编辑:宣传部 来源:电气自动化学院 张杰/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16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第一届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成功举办。来自烟台大学、潍坊医学院、济宁学院等50支参赛队伍200余位轮滑爱好者参加比赛。我校取得三个第一名、三个第二名,列高校团体积分榜第一名。

    大赛分为基础速度轮滑、轮滑球、4*200速滑接力、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六个项目。我校音速轮滑协会参赛队员经过激烈的比赛,取得三个第一名、三个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列高校团体积分榜第一名,其中,姜林雨获男子组速度过桩第一名,成业廷获男子组花式绕桩第一名,团体速滑接力获得第一名,姜林雨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届学生轮滑锦标赛以“阳光体育进校园”为主题,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以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和艺术素养为目的,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山东省各校之间的交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