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夏日芳菲,桃李满园。6月26-27日,我校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相继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教授讲话,并为2364位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校党委书记李凤祥等学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各院系干部教师,2019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计7000余人参加了典礼。副校长李广伟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上,李昌武首先向2019届7116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向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各位家长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19届学子在校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学子们与母校共同经历的重大事件。李昌武表示,毕业是到站,也是启程,同学们将会面临更多的人生抉择。选择需要智慧,更需要勇气。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人生的方向,能够一次又一次做出正确的选择。选择善良。善良是一种天性,也是一种能力。毕业不是教育的结束,良知需要一生的叩问。选择合作。“独行快,众行远”,合作的要义在于分享。当然合作不否认竞争,不回避功利,优胜劣汰是自然社会的法则,但竞争要遵守规则,有序的竞争才能带来事业真正的成功。选择担当。人的一生会有不同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特定的责任。只有扛起责任、敢于担当、勇于挑战,才能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每个人都渴望幸福,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面对鲜花不停步,面对荆棘不退缩,“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奋斗的汗水铺就通往幸福的道路。选择学习。世界每天在变,唯有坚持深度学习、强化学习、对抗学习,由“知识人”向“创新人”“智慧人”转变,才能跟上时代节拍,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在智能化时代,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以学习为半径的圆,半径越大,拥有的天地越广阔,实现的人生越立体。

 

  

 

    副校长慈建华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决定》和《潍坊科技学院关于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通识学院郭爽老师、毕业生代表外语与旅游学院郎秋萍同学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校领导刘建民、付生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赠送母校的纪念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又在雄浑的潍坊科技学院校歌《飞翔》中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2019届毕业生合影留念。学校还为毕业生和家长安排了免费晚餐,校领导、院系干部与毕业生共进晚餐,一起回忆过去,憧憬未来,一个个微笑、一声声祝福,温馨而热烈,激动而祥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