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

2019-07-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生秀/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6月30日,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崂山校区举行,我校荣获山东省一等奖。

    前期经过网上评选,省级初选,共遴选出50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参赛团队以视频动画、PPT的形式,从实用与创新、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与拓展、财务分析等多个方面展示与答辩。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杨生秀老师指导的团队与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参赛团队激烈对决,最终凭借项目创新、团队协作及清晰的答辩思路,获得山东省一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作为电子商务领域的顶级大赛,赛事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主旨。大赛积极鼓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