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9-08-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姚化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8月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寿光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寿光市教育和体育局会议精神等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党委书记李凤祥,以及其他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寿光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下一阶段寿光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干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教职员工,切实把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林红玉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上来,统一到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上来。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校各项工作规范。二是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三是做好乡村振兴各项服务工作。四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五是做好高职人才培养研究与申硕工作。六是做好假期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市里分配的任务目标;二是进一步做好扶贫包联、美丽乡村建设、“寿光模式”研究等乡村振兴工作,夯实薄弱环节,助力乡村振兴;三是积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传染病防控、校园贷为代表的金融等各领域风险,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四是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教学、管理、科研、招生、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凝聚学科专业特色,推动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五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学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