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9-09-16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团委 王燕玲/文 点击:

 

 

 

 

 

 

 

 

 

    [本站讯]9月15日上午,我校西操场内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学校2019级学生新生军训分列式暨总结大会在学院西操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领导,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2019级新生军训团分列式,李凤祥向承训部队领导赠送“军地携手助学子腾飞 雄风万里展潍科风采”锦旗,副校长付生代表学校做总结讲话。

    上午9点,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分列式正式开始。新生军训方队步伐整齐划一,按顺序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威武的军容、挺拔的军姿、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十多天的军训成果和我校大学生刚健勇敢、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付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承训部队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出色完成军训任务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经受了烈日、风雨的洗礼,也经受住了思想意志和组织纪律的考验,我们的军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国家使命,勇担时代使命,加强通识学习,不断追寻真理,创造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各院系负责人,全体承训官兵及我校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校领导杨专志主持大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