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2019-09-27编辑:宣传部 来源:社科处 王锡泉/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科联下发《关于公布第十二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通知》,我校农圣文化研究中心成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也是我校首个省级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基地。

    为推动全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工作,提高全省特色资源的利用及专业服务水平,发挥地方、高校的研究及社会服务优势,2019年4月,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了申报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通知。在申报基地过程中,学校、社科处、相关社科研究中心高度重视,申报团队进行充分论证,精心填写申报材料。经过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材料审查、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农圣文化研究中心凭借较好的前期基础与优良的师资队伍,被成功确定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此次获批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是对我校农圣文化研究和农耕文明弘扬传承的充分肯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农圣文化和“寿光模式”研究的融合发展,提升学校的教育、科普、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扩大相关学科的社会影响力。今后,基地将融合社会科普、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一体化发展,为山东省社会科学学术研究与科学普及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