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团省委宣传部长高庆军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9-10-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满意/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0月2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部长高庆军,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四级主任科员龚保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媒体平台建设。潍坊团市委副书记陈姗姗,副书记张宝军,志工部部长缪晶晶,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世俊,寿光团市委书记金圣凯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校领导杨专志,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媒体工作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校团委书记杜鹏汇报了我校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的基本成效,并结合抖音、快手、QQ智慧校园、两微等平台的运用介绍了学校新媒体工作的基本做法。
    高庆军高度评价了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希望我校新媒体工作团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高庆军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媒体中心、大学生服务中心等地,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