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9-10-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齐素红 伦凤兰/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0月12日-13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彭俊山、郭毓、李孝龙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指导教师齐素红、李素霞获“最佳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获奖的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是6月份山东省赛特等奖获得者,作为我校唯一一支进入决赛的代表队伍,不负众望,在全国155支大学生代表队近5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综合实力。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熟悉了企业实际运营中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各环节的管理决策。能够对不同环节出现的问题和运营结果进行有效分析和评估,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提升了综合能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和风采。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