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两个一等奖

2019-10-30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软件学院 陈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6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技能大赛”决赛举办,我校10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其中企业网赛项获两个一等奖,云计算赛项获三个二等奖,吴乾、郭笃刚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分企业网络与云基础设施两个赛项,共有全省来自45所高校73支队伍参加。比赛重在考察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第一位选手需根据需求完成企业网络搭建内容,第二位选手在给定配置上完成故障排除,保证正常通信,第三位选手完成网络改造方案(割接方案)的制定。系统根据各团队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对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培养大学生网络技能细化和云平台搭建,加强高校间和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