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导师聘任仪式

2019-10-31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黄登翠/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9年导师聘任仪式,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作了讲话,党委书记李凤祥为导师、易班顾问代表颁发聘书,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宣读《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聘任张友祥等为学生导师的决定》。

    会议指出,实施导师制是我校这一学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一项主要举措,也是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面,做好这项工作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三全”育人具有重要意义。专业重要,价值观更重要;智商重要,情商更重要,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导师、学业导师、人生导师、心灵导师、生活导师。会议强调,广大受聘导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对学生在思想人生、学术学业、科学研究、生活心理、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指导,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新型师生关系,加强师生互动,真正让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构建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推进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贡献力量。

    导师代表张友祥、潘鲲、袁志永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聘任共聘任539名同志为学生导师,22位同志为社区易班顾问,33位同志为院系易班顾问。

    校级领导、全体导师(导师、社区易班顾问、院系易班顾问)、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计750余人参加仪式。校党委委员、寿光市软件园服务中心主任刘建民主持仪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