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10-31编辑:宣传部 来源:电气自动化学院 张杰/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4日-26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之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举行,我校电气自动化学院参赛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电动汽车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加快产业升级、大力鼓励科技创新的背景下举办的,目的是锻炼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所院校,68支队伍,204位选手参赛,包括现场演示和讲解答辩两个环节,分本科技术创新组和造型设计组两个组别。

    电气自动化学院参赛队刘传帅、米润杨、朱振芳的作品《陆地河豚》获造型设计组二等奖;侯明超、邓廷豪、吕建丰的作品《魅行》,杨伟、李成飞、孙泽育的作品《City-box》获造型设计组三等奖;王淑、侯凌志、陈鹏建的作品《智能全方位移动城市电动汽车》获创新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