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我青春我健康”青春健康校园行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9-11-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王云/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有关要求,积极做好青春健康工作,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山东省计生协山东会、省人口关爱基金会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合作开展了青春健康校园行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在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精心筹划组织下,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勇创佳绩!其中故事征文《防范之心常在,青春之花永开》获山东省二等奖,微视频《“性”福花季》获山东省三等奖,微视频《心理采访》获山东省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2017年被授予“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中标全国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国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工作第二个五年规划(2014-2019 年)收官之年,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学校青春健康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们学习生活的氛围和环境,推动我校青春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