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2019-11-0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杨松山/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为加强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促进教育教学改革,11月6日下午,教务处邀请电气自动化学院王瑞春博士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作了关于工程教育认证的专题讲座。教务处、各二级院系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副校长李广伟主持。

    王瑞春以《工程教育认证与专业教学改革》为主题,从当前我国高教发展形势、工程教育认证内涵、专业教学改革要点、认证申请流程准备等四个方面就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规范、重点难点、组织实施以及专业认证的主要流程、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性地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广伟要求,相关院系的主要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要在听取和理解讲座内容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认证规范,结合本学院的专业情况,在前期专业对标的基础上,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教育理念,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完善课程评价机制,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