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知名教授讲授团”首批专家聘任签约仪式

2019-11-12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部 于增元/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1月8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知名教授讲授团”首批专家聘任签约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教授代表学校与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书》,并为学校签约专家王韶兴、艾思同、张友谊、谢安庆等四位老教授颁发聘书。经济管理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友祥教授参加。

    李昌武代表协会会员高校发言,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以及老教授协会成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集聚了我省教育界的知名教授,是重要的宝贵的人才资源平台。与老教授协会对接,聘任艾思同、张友谊等四位知名教授为我校签约专家,必将对我校的学科建设、内涵发展、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山东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宋焕新,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山东中医药大学原纪委书记毛有高,山东省人大办公厅原主任赵瑞林,齐鲁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周桂珍,山东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方宏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哲学部原主任张友谊等老教授协会的副会长、秘书长,来自“知名教授讲授团”的10位教授,以及潍坊科技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六所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会员高校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主持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