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开班

2019-11-14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黄登翠/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 11月13日下午,我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西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团委书记杜鹏主持。

    杨专志指出,网络培训是一种非常好的培训形式,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有经验介绍,有实例分享,对我们工作能起到很好指导作用。他要求参训辅导员要善于学习,做生活的强者;努力工作,争取成为行业里手;勤于思考,做创新型干部;阳光工作,做学生贴心人;团结同志,做师生的榜样;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事前筹划,做有计划的工作者;廉洁自律,做人类灵魂的引领者。希望参训辅导员高度重视培训,认真利用好培训机会,作为一次开阔眼界、提升水平的有效平台,静下心来,提高效率,合理安排,确保学习效果。

    全体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辅导员誓词。参训辅导员代表郭振、王清香、王燕分别作表态发言。

    培训是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专业素养、职业能力,促进我校辅导员素质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据悉,本次网络培训班设岗前培训班2个,在职提高班1个,共有97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三个月,学习期满且考核通过的学员取得国家行政学院颁发的学习证明。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