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奎然为关键岗位人员讲专题党课

2019-1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纪委监察室 吕霞/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奎然同志在经管学院报告厅为学校关键岗位人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校办企业、培训机构、科研基地、膳食处主要负责同志和财务管理人员,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刘奎然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霞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并以“严守党纪国法 忠诚履职尽责 ,树立新时代财务管理人员新形象”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廉政党课。刘奎然强调,要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财务管理人员;要廉洁自律,做干事干净的财务管理人员;要算好人生“经济账”“名誉账”“ “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六笔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念,严守党纪国法忠诚履职尽责,维护好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财务处长李树强领学了上级财政部门相关财经法规和财经纪律方面的要求;审计处长李守忠就近几年来对校办企业和创收单位财务审计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作了强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