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1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工处 王燕玲 邵斌涵/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校长李昌武,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校级组织代表、二级学院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表达心声,对学校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李昌武感谢广大学生干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将确定为下一步学校工作的方向。

    李昌武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讲政治,培养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个人政治水平;二是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牢记学生干部初衷与使命,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学校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有利于更好了解广大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进一步提高学习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