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2019-11-15编辑:宣传部 来源:综合教育学院 王东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907名新生参加典礼。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出席,副校长李广伟致辞,教师代表孙红秀、新生代表董金国分别发言。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杨专志主持典礼。

    李广伟以《永葆初心梦想,用奋斗实现人生芳华》为题致辞,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并寄语新生,理想信念是照亮成功之路的不灭灯塔,读书学习是成就事业人生的制胜法宝,拼搏奋斗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由之路,希望同学们保持自律、惜时如金,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科学规划大学生活,选择适宜的学习方式顺利完成学业,把握人生机遇,转变角色,筑梦潍科,把人生理想汇入时代洪流,让初心梦想与家国情怀共振,用奋斗实现人生最美芳华。

    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高职院校2019年大规模扩招100万人。7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发布《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这也是今年山东省内第二次大范围扩招。我校作为一所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担当责任,积极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招收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退役军人以及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共907人。

    典礼结束后, 2019级新生参观了校园,对学校文化有近距离了解。

图片要闻